協助 BVI 英屬維京群島、Samoa 薩摩亞、Cayman 英屬開曼群島、Seychelles 塞舌爾、Anguilla 安吉拉、Hong Kong 香港、Singapore 新加坡等等地區成立 公司及提供諮詢服務,協助客戶依照各地區法令進行申報或提供會計審計服 務。

塞舌爾 Seychelles

是位於非洲大陸東南方,坐落印度洋中,為東非外海、馬達加斯加島北方115個小島一同構成的群島國家。大英國協成員國之一。首都維多利亞港,法定語言為英語,法語和克羅語(當地語言)。 由於塞席爾曾先後被法國與英國兩個國家統治,其政治、法律、稅收制度都混雜兩國特色。《國際商業公司法2016》是當地規範國際商業公司的主要公司法例,依法例塞席爾政府對境外來源所得、境外財產之繼承、贈予或信託的所得利潤完全免稅,因此幾乎沒有租稅方面的負。 由於其稅法與政治體系完善,近年來成為新興的境外公司設立地點。

薩摩亞Samoa

薩摩亞,原本國名叫做西薩摩亞(Western Samoa),1997年7月,經議會批准,元首簽署,將國名由西薩摩亞獨立國改為薩摩亞獨立國(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Samoa,簡稱Samoa),薩摩亞群島曾歷受英國、德國、紐西蘭等國家管治,於1962年,成為南太平洋首個獨立的國家。自此當地發展成一個和平而穩定的社會,以英語作商業及官方法定語言。根據薩摩亞的國際公司法1987 (The International Companies ACT 1987) 規定,在當地註冊之國際商業公司境外所得免稅。

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

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簡稱BVI),位於中美洲的加勒比海,波多黎各以東之大西洋西部海面上,由40個島嶼組成,總面積約153平方公里。法定貨幣及語言是美金及英語。BVI是加勒比海地區的金融中心之一,經濟主要依靠旅遊業和金融服務業。 自從1984年通過的國際商業公司法規定,在當地註冊之國際商業公司(IBC)不須向當地政府呈報稅務報表,亦無須設帳,每年只要繳納固定的政府規費,簡單明確,容易執行。爾後在2004年將國際商業公司法(「IBC Act」)修改為商業公司法 (「BC Act」)。在英屬維京群島所成立的境外公司(離岸公司)只要不涉及當地營利所得全部免稅,因此幾乎沒有租稅方面的負擔。

英屬開曼群島Cayman Island

位於加勒比海西方,古巴以南,由三個島嶼組成,即大開曼、開曼布拉克及小開曼。開曼的法律體系是參照英國普通法訂定,與國際投資有關的公司型態共分兩類:豁免公司(Exempted) 和非本地公司(Non-Resident)。豁免公司是較受歡迎的註冊形式,其名稱結尾不一定需加上「有限公司」(Limited),並且可以申請有效期長達二十年的稅務豁免證書,從而進一步增強其稅務優勢,開曼的金融服務業和旅遊業是主要經濟部門。目前開曼已成為繼紐約、倫敦、香港、東京之後的世界主要金融中心。

安吉拉Anguilla

安圭拉島為自治的英國海外屬地,當地經濟、政局穩定,金融服務監管制度良好,官方及地方主要語言為英語。安圭拉實行普通法制度,根據1994年 所頒 布的國際商業公司法(於1998年和2000年修訂版),安圭拉當局與英國政府共同規劃出便利的國際商業公司法,在安圭拉所成立的境外公司,不但便利性 高、安全,此外,在租稅方面,該法令免除任何在安圭拉島當地以外從事的經營活動及商業活動的稅收,未在安圭拉從事商業活動的國際商業公司不須繳納 所得稅、資本利得或其他相關稅負。

香港Hong Kong

香港位於中國大陸東南方的南中國海中,過去為英國屬地,1997年回歸中國大陸,主要包含香港島、九龍半島及新界三個部分, 香港是全球重要的國際金融、服務業及航運中心,以社會廉潔[19]、治安優良、經濟自由、稅制簡單和完善的法律制度建全而聞名於世[20]。香港在全球金融中心指數上一直名列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香港的稅法源自英國的普通法,稅制採行」屬地主義」,境外來源所得免徵利得稅。

新加坡Singapore

新加坡是一個獨立的城市國家。1965年8月9日脫離馬來西亞,成立新加坡共和國,位於馬來半島南端,隔馬六甲海峽與馬來群島中之蘇門答臘相對,處於亞州交通要衝。由於地理位置優越,中國人、印度人、馬來人相繼移入,是個多元種族的移民國家,也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國家之一。 新加坡主要由一大島及54個小島組成, 馬來語、華語、 淡米爾語(Tamil)及英語為官方指定語言;馬來語為國語,英語則是政府行政及商業指定用語。 新加坡是一個自由貿易國家,商業交易信譽良好 ,且新加坡有優良的投資環境。新加坡也是國際性的金融中心,亦為世界第二繁忙之港口,且屢次被外國研究機構評定為投資最有保障的國家。其政治上的穩定、和諧的勞資關係、完善的基礎設施和高效率的服務水準、有完善吸引外資及獎勵之制度、且人民教育水準高、工人素質世界第一,均是吸引大量外資湧入的誘因。